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机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798

       3月17日晚,计算机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215开展支部学习,专题学习刘永坦院士及其团队的的先进事迹。党支部书记彭佳滨主持会议辅导员夏玮参加学习

       刘永坦院士是我国著名雷达与信号处理技术专家,对海探测新体制雷达理论和技术奠基人、引领者。全体同学通过观看专题纪录片来了解刘永坦院士不忘初心、矢志报国、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品质,咬定目标不放松、不畏困难艰险、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和勤奋敬业、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

       学习之后,同志们均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科研是厚积薄发的一件事情,要通过不断地积累经验、总结原因才能进一步成功。在科研的道路上,也要始终不忘团队的力量,相信方法永远比困难多,一步一步的克服过程中的每一个困难。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更应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