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2016级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举行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1833

       近日,计算机学院2016级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综合楼401)召开2019年度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刘志铭、强岳昭参加答辩。

       会前,各支部按照党员发展要求进行重点发展对象候选人推荐工作,经过支部内部考核,本次共18名重点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答辩。在本次答辩中,各位同学从入党动机、先锋模范作用、自身优缺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每位同学讲述之后,评委们认真积极提问,从党的基本知识、党性意识、纪律作风、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考核,同时对他们的不足之处及时指出,帮助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意思,明确发展目标。

       评委们根据每位同学的综合表现,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打分,以作为此次答辩的评判依据。通过此次答辩,希望发展对象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以更加优秀的表现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