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计算机学院“华为•光熙杯”第十三届师生篮球赛开幕式及第一个比赛日圆满结束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1930

       为落实“健康文化建设年”活动的相关要求,促进教职工和研究生身心健康与和谐校园建设,让师生们在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中缓解压力,同时搭建沟通交往的平台。计算机学院于514日中午举行了“华为·光熙杯”第十三届师生篮球赛开幕式。华为消费者BG 北京区域招聘总监吕立、华为北京研究所招聘调配部人力资源经理冯正轩,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博、副书记李岳及全体运动员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冯正轩对计算机学院师生在科研学术上的敬业与专注表达了钦佩,对计算机学院传承多年的浓厚体育文化氛围表达了祝贺。孙文博对计算机学院长期以来的体育工作表达了肯定,希望各位师生能够在本次比赛中继续发挥体育精神,在轻松和谐的比赛氛围中放松身心。

       吕立、孙文博分别为两个场地开球,各支参赛队伍都精神饱满,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在展现实力的同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果如下:

  A组:院办与软件76:56深计算

  B组:智能接口与感知计算36:42模式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