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专业宣讲】计算机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安全专业宣讲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1462

       5月14日,计算机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正心11召开,本次大会由2017级辅导员夏玮主持,邀请王宏志教授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方向专业介绍,翟建宏副教授做信息安全方向专业介绍。

       王宏志老师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之后着重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相关知识,包括知识体系、相关课程、人才需要和发展趋势,最后介绍了学院在大数据方向上的科研探索。翟建宏老师介绍了信息安全专业方向的相关知识,包括培养方案、创新实践、就业深造、研究中心等方面内容。两位老师通过多方面的介绍使得同学们对于大数据专业和信息安全专业有了更多的了解。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王宏志老师,翟建宏老师交流,老师们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对于未来的专业选择有了一定的认识,希望能早日制定自己的奋斗目标,为其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