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专业宣讲】计算机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软件工程专业宣讲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1639

       5月15日,计算机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正心12召开,本次大会由2017级辅导员夏玮主持,邀请到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忠杰教授、黄虎杰教授做软件工程专业介绍。

       王忠杰老师首先介绍了今年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之后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的相关知识,包括软件工程方向需要学习什么课程,哪些课程占的学分比重大,应该如何学习软件工程等等。之后还补充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的前景和市场人才需求,介绍之余也向大家传授学习经验,如何更好的完成软件构造的相关课程的学习。

       报告结束后,黄虎杰老师和王忠杰老师一起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软件构造相关课程的的疑问。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对自己的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