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机学院开展“音乐与健康”心理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1556

近日,计算机学院在综合楼 401开展了第一次“音乐与健康”推进会,参会人员有:中国航天员的音乐理疗师裴倩萍、哈工大艺术教研室教师张梦丹、校关工委主任杨孝宗、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岳、心理中心教师杨晶晶、计算机学院院办主任贾岩、计算机学院团委副书记董美含、研究生代表刘文倩。

鉴于计算机学科知识迭代快、研究生科研任务重压力大的现状,计算机学院于2019年春季学期举办了“音乐与健康”研究生人文素质讲座以及学生示范课,同学们反响热烈。

本次会议首先对2019年春季学期“音乐与健康”活动及示范课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其次对“音乐与健康”课程的后续计划进行研讨,各位老师各抒己见,针对课程设置时间和时长、授课场地及设备等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各位老师对会议的开展高度肯定,定期开展推进会将对课程建设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