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1703003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2706

       5月13日中午,1703003团支部在正心楼42教室召开会议,组织团支部同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

       在会议中,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的身上感受道德风范。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与交流,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继承并发扬五四精神,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人,将五四精神铭记于心,时刻牢记我们的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