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计划
入驻“硅谷计划”

哈工大计算学部“硅谷计划”按“一谷两圈三平台”的模式构建向企业提供基地、人才、孵化、研发、转化等全方位服务。计算学部将与入驻哈工大计算学部“硅谷计划”的企业携手,一道为3000余名优秀在校生创造优质的实践育人环境。支持企业与哈工大计算学部进行技术资源对接,激励企业同哈工大合作对产业关键共性技术进行攻关。创业孵化平台向各类企业提供服务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打造创新科技园区,并吸引种子期、成长期、成熟期信息企业入驻,为其提供孵化、加速等相关配套服务。

哈工大计算学部“硅谷计划”计算学部支持多年来,计算学部积累了丰富的科研成果,以华为、腾讯、讯飞、浦发为代表企业合作伙伴众多校友资源丰富拥有毕业生1.8万余人企业可以通过3000余名在校优秀学生以才引才。哈工大计算学部“硅谷计划”与区域内多个政府机构合作省、市、区多层领导重视、支持持续关注“硅谷计划”发展进程

现有场地集中均位于哈工大周边:南岗区文库街10号、南岗区教化街29号、南岗区西大直街118号。凭借计算技术领域“轻资产”的特点,便于在学校周边开展研发工作。


哈工大计算学部“硅谷计划”企业入驻申请流程

1. 申请入驻哈工大计算学部“硅谷计划”的企业请按附件填写哈工大计算学部“硅谷计划”企业入驻申请表,并将电子版、签字扫描版及附件要求材料提交到邮箱:guigu@hit.edu.cn

2. 哈工大计算学部“硅谷计划”对申请材料进行初选,经初审基本符合条件的列入评审名单。

3. 哈工大计算学部“硅谷计划”评审委员会或评审小组对申请入驻企业综合情况进行评审。

4. 哈工大计算学部“硅谷计划”在企业申请10-15日内反馈申请结果。若审核通过办理企业入驻事宜。

附件哈工大计算学部“硅谷计划”企业入驻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