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机学院19级硕士生开展线上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0-02-23   浏览次数:1604

2月22日晚18:30,计算机学院19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线上党组织生活会,两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由第一支部副书记苗家伟主持。

会上,苗家伟介绍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省市有关要求,关心每一位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让大家对学校充满信任。苗家伟还带头学习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坚定大家防疫抗战的决心。

此外,两位支部书记转达了党组织对同学们生活状况、身体状况的关心,经汇报,各位同学都严格遵守居家观察的要求,无身体状况异常、生活困难等情况,主要问题依旧是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在这个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党支部开展线上党组织生活会,让大家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两位支部书记再次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党员同志更加要到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提高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做好自身防护,听从指挥,并肩共同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