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跨年夜包饺子大赛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0-01-01   浏览次数:1709

2019年12月31日下午三点,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举办的计算机学院跨年夜包饺子大赛在饺子园成功开赛。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岁末与饺子相遇,旨在见证哈工大百岁的到来,引导计算机学院学生感受年味、走进生活,传递计算机学院团圆,幸福的跨年氛围。

大赛通过网上报名征集了40位参赛选手,分为8组,且保证每组之中有一位擅长包饺子的同学作为指导,另外还设置了娱乐组供大家体验,也特别邀请了少数民族同学。大赛由学院辅导员对整个赛程进行打分,辅导员们也参与到包饺子的过程中,与同学们一同分享跨年的喜悦心情。

在包饺子的过程中,许多组员之间并不相识,但是却能互相帮助,互相研究,互相学习,共同完成属于团队的一个个精美的“工艺品”。组间同学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擀面皮,有的负责装馅料,有的负责捏合成型,赛程紧张忙碌,每个组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最终每个组都圆满完成了比赛,排名前三的组员得到了本次大赛的奖品,而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也都得到了小礼品,但最为重要的是参赛者们品尝到了自己亲手制作的饺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跨年的喜悦心情。不同组之间相互分享成果,整个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团圆的氛围引来许多食客的驻足和称赞。

         本次跨年夜包饺子大赛为计算机学院跨年夜特别活动,为促进计算机学院学生间的交流沟通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同时也为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增添了生活体验的趣味性以及节日的仪式感。在今后的大型节日中,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将继续推出特色活动,不断吸收各方意见,提升活动品质与好评率,争取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交流机会、提高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