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计算学部纪念建校百年“光熙基金”项目捐赠说明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1332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哈尔滨工业大学已经在祖国北疆经历百年风雨春秋,送走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子。主楼门前,我们曾孕育科学的启蒙;电机楼广场上,我们曾种下希望的种子;光熙像前,我们曾庄重的宣誓;综合楼里,我们曾刻苦的攻关。从寝室到综合楼的距离只有短短的百余米,但是我们却用了整个青春才走完。食堂、球场、图书馆,宿舍、校门、实验室,学校的每一棵树、每一株草都见证着我们的成长。

母校的成就与辉煌,凝聚着我们共同的汗水与智慧。值此建校百年之际,哈工大计算学部向广大校友发出倡议,参与校庆活动并为母校与学部进行捐资。承载着校友们的寄望,每一笔捐资都将用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为学部迈进世界一流的铿锵步履增添助力。我们相信,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必将推动母校和学部教育和科研事业的全面发展,为培养“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计算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友捐款、捐物(针对建校百年筹备活动)以自愿为原则,不限形式,不限金额。所有的捐款及资助将全部用于学部的建校百年筹备系列活动、环境场所改善、奖助学金,以及科研创新项目的孵化等。校友的捐资可以个人、班级、年级,或现所在单位名义,可指定专门用途,学部将根据其用途予以冠名或标注(可联合冠名或标注)。

校友捐资用途包括但不限于:

(一)建校百年筹备工作专项基金

    1. 建校百年学部建筑及教学科研设施等场所空间改造

    2. 建校百年纪念大会、纪念演出、学术论坛等

    3. 建校百年计算机学科系列出版物出版

4. 建校百年工作相关纪念品等

“光熙基金”子项目之建校百年筹备工作专项基金.pdf

(二)奖助学项目基金

            1.计算机拔尖人才培养项目  

            2.奖助学金支持计划

            3.创新创业教育支持计划

            4.校园文化育人支持计划

“光熙基金”子项目之奖助学项目基金.pdf

(三)奖助教、研项目基金

     1. 教研、教改、师资项目资助

     2. 科研创新项目培育

     3. 校企协同育人资助

     4.人才引进资助

“光熙基金”子项目之奖助教研项目基金.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