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学部学生会召开 2020秋工作总结暨“优秀干事”表彰大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1076

       3月25日晚18:30,2020秋计算学部学生会工作总结暨“优秀干事”表彰大会在活动中心330举行。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单既阳,计算学部团委书记徐瑞,团委副书记董如月、张雷,计算学部辅导员黄瑞玖、徐佳媛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学部学生会副主席吴勇宣同学主持。

       会议在庄重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依次由学习部、文体部、生活部、实践部、宣传部、组织部各部长对秋季学期工作展开了总结与回顾。随后,学生会主席郭硕同学对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做总结报告,他从落实贺信精神、构建学业支持体系、搭建青春文体舞台、打造一流学生团队四个方面对秋季学期工作进行陈述,并指出过去工作的不足之处,希望学生会各干事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争做同学心中的标尺。

       随后,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单既阳作总结发言。单既阳充分肯定学生会在秋季学期的团队建设及工作成果,并希望学部学生会时刻重视团队成员的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本领,以同学需求为导向,切实为同学服务,加强与各院学生会、校学生会的沟通,将学生会建设成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的团队。

       之后,主持人吴勇宣公布了2020秋学期计算学部学生会优秀干事名单,由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单既阳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上台领奖、合影。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奏唱“哈工大之歌”,会议在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总结了过去半年以来计算学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为2021春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指明方向。相信学生会所有成员定会以服务同学为根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