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学部学生会团学骨干参观“祖国以光”见学点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9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4月16日下午,计算学部学生会团学骨干及计算学部团委书记徐瑞参观了哈工大党史学习教育见学线路首站——“祖国以光”见学长廊。

       见学长廊俯瞰造型为“HIT”,总长41.1米,代表马祖光院士诞辰纪念日。长廊旨在宣扬马祖光院士事迹,增进党史学习,弘扬红色精神。同学们首先漫步见学路,认真阅读马祖光院士的光辉事迹,切身感受马祖光院士严谨的教学、科研态度及淡泊名利、扎根东北、科技报国的优秀品质。随后,同学们在马祖光院士纪念像前瞻仰,抒发对马祖光院士的深切怀念。最后,全体人员在见学路前合影,本次团学活动圆满结束。

       经过这次团学活动,同学们对马祖光院士的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红色精神有了新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传承马祖光院士严谨刻苦、爱国奉献的精神,做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力军。

image 4538


image 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