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百年党史百日读·千名青年接力学】计算学部1903007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812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贺信精神以史为镜,吸取养分,把党和人民给予新时代大学生的期望牢记于心中,切实提高团支部文化素质水平,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分享的学习氛围。2021412日,计算学部1903007团支部开展“百年党史百日读,千名青年接力学”主题团日活动。1903007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当中,1903007团支部成员主要采用了小组讨论的形式,每天分享党史故事,随后同学们分享感悟以及心得体会。活动当中同学们主要分享了五四青年节、五一劳动节、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等内容。同时在回顾五一劳动节的由来时,团支书于鑫淼提出哪里有压迫,哪里就会有反抗,正是由于有这么多的反抗者,我们的历史才会不断地向前发展,向劳动者致敬!而对于五四青年节的确立,也让同学们明白了西北青年在全面抗战前期做出的重要贡献。青年们为了党和国家团结一致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与深思。随着活动的不断进行,同学们对于党史的认识也在不断地加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也时刻提醒着同学们不以规矩,不成方圆,也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更加深入地理解党,将红色历史与红色精神不断传承。

       最后,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同学们不仅要眺望未来同时也应该铭记一百年来党的光辉历史。知史明鉴、继往开来,在党的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也希望1903007团支部同学们能够传承红色历史,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开拓崭新的未来!


image 4598


image 4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