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学部感知计算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组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次数:866

       计算学部感知计算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于7月29日下午在综合楼701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计算学部副主任邬向前同志主持,学部党委副书记单既阳同志参加会议。

       邬向前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100以来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党课系统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等内容随后与会党员分享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悟。感知计算研究中心主任王宽全同志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党课学习体会,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中,积累了大量的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经验等,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段段感人的场景中,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切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最后,邬向前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必将增强党员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的和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