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研华正当时】计算学部2021硕1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755

       开学新学期伊始,为了让新班级的同学彼此熟络,以快速适应研究生生活,推动班级建设。计算学部2021级硕士研究生1班于2021年9月11日成功召开新学期新班级主题班会。

       首先,由郭岳林同学向新加入计算学部2021硕1班的新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提醒大家要在学校期间注意疫情防控与个人安全。然后进入会议下一阶段,由新同学逐个进行自我介绍,讲述个人爱好与未来规划,班级成员很快就完成了破冰。之后,班级同学又集体完成了班委成员的选举,由竞选者进行一一讲述后,以匿名投票的方式选出班长郭岳林、团支书李耕等各级班委。最后,班长又呼吁大家树立长远目标及个人规划,传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哈工大精神,响应国家号召,紧跟时代步伐。

       在全体成员热烈的掌声中,新同学们研究生期间的第一次班会圆满落下帷幕。也祝愿大家都能拥有一个充实而又收获的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