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研华正当时】计算学部2021硕2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832

       新学期伊始,为让新同学们更快地熟悉彼此并推动班级及学风建设,计算学部2021级硕士研究生2班于2021年9月10日顺利召开了秋季学期的首次班会。

       本次班会由临时负责人李奕鹏同学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均参加了此次班会。首先班级全体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包括兴趣爱好,个人志向等,该环节让同学们加深了彼此的了解,许多志趣相投的同学也纷纷表示以后一起可以一起活动。随后进入班委选举环节,由竞选者一一演讲后,其他同学进行匿名投票。在全班同学的配合下,最终确定了心理委员、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团支书、学习委员和班长这几项职位的人选。当选班委的同学表示会尽力为大家服务,同学们也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及班委的工作,共同建设班集体。

       此次班会加深了同学间的了解,大家对即将开始的校园生活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相信计算学部硕士2班的全体同学在以后一定会努力奋斗、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奋力拼搏,为研究生生涯奏出青春无悔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