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学部1937102团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910

2021年9月30日晚,在团干部的精心准备和全体同学的支持配合下,1937102团支部于线上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支书王尧同学主持,超过三分之二的团员参会,符合召开大会条件。

首先,王尧同学向各位参会团员介绍了会议流程、投票规则以及本次推优大会的候选人。随后候选人田雪洋同学在学习、思想、行动等方面进行了个人介绍,阐述入党动机,并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田雪洋同学汇报个人基本情况后,与会团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团支委成员统计投票结果。经无记名投票,团支部同意推荐田雪洋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

本次团支部推优大会严格遵守各项推优流程和规则,团支部同学积极参与,认真投票。同时候选人表达对加入党组织的愿望也引起了团支部成员的广泛共鸣,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热情,对入党流程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团支委成员将进一步加强党团建设,积极引导团员入党,向党组织输送更多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