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体育节之“乾坤一掷”罚篮比赛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679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2019年度第九届体育节于3月29日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共计四个项目,包括“乾坤一掷”罚篮比赛、“空中芭蕾”羽毛球比赛、“上下窜梭”跳绳比赛和“身手不凡”踢毽比赛。

       其中“乾坤一掷”罚篮比赛共15名选手参赛。比赛时,选手站在罚球线处投篮,进球即可积一分。比赛分为三轮,每一轮得分前30%的选手晋级,并在第三轮按最终得分决出冠亚军。比赛过程紧张又刺激,各位选手全力以赴,你追我赶,在赛场上留下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在空中划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经过前两轮的激烈角逐,郑伟和李杨两位同学技高一筹,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阶段,两位选手更是展现出了非凡的投篮技巧,把比赛推向高潮。就在比赛时间截止之前,两位选手令人惊讶地获得了相同分数,比赛进入激动人心的加时阶段。最终,郑伟同学顶住压力,沉着应对,在对手出现失误时抓住机会,一举拿下本次罚篮比赛的冠军,李杨和金卓林两位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体育节罚篮比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同学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使这次的罚篮比赛格外绚丽多彩,分外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