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648

       2021年10月17日晚18时30分,计算学部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在正心311教室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并开展了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支部建设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计算学部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书记羿天阳主持,计算学部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计算学部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雷参加本次支部活动。
       会议第一项,羿天阳同志宣布计算学部本科生第六党支部成立,由羿天阳同志作为党支部书记,钱泽凯同志辅助羿天阳同志工作。大家都对新支部的成立感到振奋,并表示今后愿为支部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第二项,支部全体党员讨论关于支部建设的未来规划。首先,张雷老师对新支部的建设工作和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指导意见。随后,会议广泛听取了全体党员的意见。同志们根据自己在之前党支部所参与的支部活动分享了个人的经验和创新性的思路,并就支部组织生活形式交换了意见。经过充分的交流讨论,最终确定了支部活动基本内容分为理论学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三方面。
       支部成立大会后,为了支部内的所有成员相互熟悉,羿天阳同志组织支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自己的入党动机进行阐述,所有成员进行了积极发言。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10月16日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的视频,并就此展开了讨论,神舟再飞天,中国航天精神令所有人动容与钦佩。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的今后的校园生活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认识,相信全体支部成员在以后一定会不断奋斗,努力向前。
 

image 6885image 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