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党员赴中央大街哈工大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人:于振洋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920

6月13-14日,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宋巧红、文齐、徐世宏三位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工作要求,主动报名参加中央大街哈工大中心志愿服务工作。


工作中,三位老师身着正装、佩戴党徽,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积极引导前来哈工大中心参观的各位游客扫码、测温和手部消杀,并严格控制中心参访客流数量。与此同时,三位老师还为来访的参观者讲解互动式设备的使用方法并详细介绍展板内容。工作结束后,三位党员表示,在美丽的中央大街,开展志愿服务、宣传哈工大,是平时忙碌中难得的惬意体验,能够为身边的人做好服务并讲好哈工大故事也是每个哈工大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位于中央大街核心地段的哈工大中心由我校与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府共同建设,是对外展示学校的重要窗口。在承载科普进校园、中小学生科技课堂实践等功能的同时也为中央大街这一历史文化街区融入科技元素,成为展示哈尔滨市城市形象的新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