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学部智能软件工程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与感知计算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血色山河,以史为鉴”祭扫活动
发布人:李彤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59

为了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计算学部智能软件工程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与感知计算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于4月4日联合开展了以“血色山河,以史为鉴”为主题的清明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师生党员手持鲜花在烈士陵园前的广场上肃立,共同向烈士们默哀,表达深切哀思和敬意。随后,大家有序来到烈士墓前,向烈士敬献鲜花,并鞠躬哀悼,表达对英烈的崇敬之情。祭扫仪式结束后,2个党支部进行了主题党日学习交流环节。大家围绕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展开讨论,深入学习了陈翰章、汪亚臣、卢冬生、朱瑞等烈士的光荣事迹和崇高精神,共同感悟了红色历史的厚重意义。

此次祭扫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不仅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更激发了大家的家国情怀和报国之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学先烈的英勇事迹,继承和发扬英烈的爱国奋斗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去。

image-20240410140010-1

1 党员同志向烈士默哀

image-20240410140010-2

向烈士墓敬献鲜花

image-20240410140010-3

3 智能软件工程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与感知计算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