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计算学部7位教师入选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人:李彤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190

      3月27日,爱思唯尔 (Elsevier) 重磅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 榜单,本次上榜学者共计5801人,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哈尔滨工业大学共有72人入选,计算学部王亚东、秦兵、左旺孟、江俊君、徐勇(深圳)、何道敬(深圳)、花忠云(深圳)7位教师位列其中。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多种指标,展示了学者的研究成果在学术或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帮助学者建立学术声誉。榜单反映出的优秀选题方向和研究方法,不仅是高校/机构学科实力、学术影响力的重要体现之一,也为吸纳培养高质量人才、促进与国内外顶尖研究团队合作,带来了更多的机会。